这里苔痕井梧,可以叫我井梧

【魔道】小段子

#甜

#现代同人

#ooc

#新手更文


正文——


   下课后的办公室是怎样的呢?是老师们规规矩矩批作业吗?是堆一起悄咪咪八卦学生吗?是大快朵颐一起吃一顿吗?不不不,怎么会呢。


    作为MD中学的一群帅哥老师们,他们的课间通常是这样的——


   “蓝湛蓝湛!这堆作业你帮我批好不好!”魏无羡魏语文老师,端端正正坐隔壁数学老师蓝老师腿上撒着娇,其场面十分的辣眼睛,让路过的江政治老师抹了一把辛酸泪。偏偏两位当事人十分自然,蓝忘机冷着脸托着魏老师就是一顿舌吻。来问问题的某位女同学表示饱了,一脸猥琐的跑出了办公室。


    这样的——


   蓝曦臣英语老师正危襟坐乖乖地批作业,放在桌下的手慢慢滑到对面坐着的金光瑶金物理老师处,两人在桌下十指相扣,接着一起抬头相视一笑,然后各批各的作业,端的一派和谐。嗯,和谐。当然他们脑子里正想着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这样的——


    晓星尘晓老师,教历史的,一下课就被隔壁一个历史差生堵办公室问问题。事实上那孩子问得勤快成绩却是直线下滑。对了,那孩子叫薛洋,听说自从来找晓老师问问题后,腰忽然变得不太好。


    这样的——


   宋地理老师抱着阿菁菁化学老师不动如山,菁老师一瞬不瞬地盯得宋老师心里直发毛。忽然菁老师道:“宋岚,瞒着我什么呢?”闻言宋老师抖了两抖,不自然地藏藏左手,攥的东西被菁老师看到了。“艹尼玛姓宋的你跟魏婴都学了什么鬼东西!晚上你敢用这个试试!我TM用化学书78叶内容融解你!”


   这样的——


   温若寒校长静静地看完里面的闹剧,和蓝启仁教导主任走进了旁边的校长室。很不幸,校长室的隔音非常好。


   这样的——

   扶着腰从老师办公室出来的金凌见到迎面走来的蓝思追蓝生物老师哼了声,那人赶紧过来安慰他“是不是我昨晚狠了?”“不是”金凌答,“我也想在办公室发狗粮。”“那阿凌快长大吧,”蓝老师笑了,晃了金凌的眼,“阿凌长大我陪你一起发。”







苔痕井梧.11.16


评论
热度(52)
© 苔痕井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