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苔痕井梧,可以叫我井梧

【史同】 给所有朝代的诗人们建个群

博君一笑,喜欢就好


简介什么的第一篇走起


群名:诗人文豪管你哪个朝代我们架空历史搞你


咳,可看做单独的一篇(每一篇都能当做是单独的一篇)


秦柳实在戏份少(。í _ ì。),我加油在下一篇让他俩修好!












李清照敢保证,这是她手滑才打开的那个“诗人文豪管你哪个朝代我们架空历史搞你”群。






王安石:苏轼你他妈从我身上下来!


元稹:想不到王安石你出了轨!


李白:想不到苏轼竟然劈了腿!


苏轼:子由你听我解释!我和老王正打架正打架啥都没干啊啥都没干!


苏辙:你被他干?隔壁老王不愧是隔壁老王,在下佩服!


韩愈:精辟爱了


汪伦:我的眼睛……


苏轼:我错了我错了我跪搓衣板跪榴莲跪遥控器跪方便面!别删我啊子由哥哥爱你啊!


元稹:王安石你不打算说些什么吗


王安石:小两口吵架我挺开心的


李白:估计是因为成了1才心里开心


鱼幼薇:啊啊啊王老你不要做坏人啊!!!!


李清照:老王万年老0不解释


苏轼:啊啊啊女神说得对!


苏辙:闭嘴跪着!


柳永:一觉醒来世界变了


韩愈:哈我两小时前都穿上衣服了!


柳永:切,切,切我在乎那么一两小时吗我


秦观:别生气,对身体不好


李白:啧啧


高适:李太白你给我滚!腐眼看人基啊你


王昌龄:俩人是纯洁的朋友啊李白你给我擦亮眼睛看清楚!


元稹:啧啧老李头


韩愈:合我心意,腹肌(腐基)小队,素材


鱼幼薇:在写了!


上官婉儿:在写了!


陆游:……婉儿你不是在子瞻家吃饭吗,饭不吃了?


柳永:我还是继续睡吧……


李白:说起来,我昨晚上做了个梦。


元稹:杜甫在你旁边睡你做梦?做梦?你终于不行了?你是个男人么?


李白:滚滚滚!那是做完该干的事后做的梦!


李商隐:……假装我听不懂的样子


杜牧:你可真纯洁


高适:把这俩移出去!我的眼睛啊!重金求没看见过这俩人的眼睛!


岑参:我不该在车里,我该在车底


李白:言归正传!我做了个关于当年高考时的梦!把我吓得……


元稹:你是忆苦思甜了是吗?


李白:你怎么阴阳怪气的,什么就忆苦思甜!我通过那个梦,发现了什么。


高适:说下去


王昌龄:敢浪费我们的时间就让你知道人生疾苦


岑参:……对


汪伦:李太白你快点,墨迹!


李白:男人不能快。咳,继续,我不是梦见高考了吗,正好是语文,我就温习了一下各位的文章。


李白:杜牧,《樊川集》是你作品的集录哈?


杜牧:是。


李白:里面那个《叹花》是你写的不?


杜牧:是啊


李白:好


李白:李商隐!李商隐!你媳妇给别人写情诗了!你知道吗!他还想老牛吃嫩草!


元稹:引起家庭战争,李太白你真不厚道


刘禹锡:这是人?这是个人干出来的事?


李白:元稹你先保护好自己,你那才多呢


元稹:看在我们是好兄弟的份上!哈哈哈都是朋友


李商隐: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李白你竟然坏我爱情!


元稹:?


李白:?不是,不应该是杜牧发着话么?


李商隐:杜杜说我不相信他,还说他早年交个女朋友怎么滴了,生我气了!李前辈,怎么办!(微笑)


辛弃疾:媳妇生气了,道歉,哭泣,发誓,哄,答应他的一切要求!


韩愈:典型的哭包攻


欧阳修:记下来,要考的


上官婉儿:哦哦!


苏轼:……婉儿,赶紧吃饭


白行简:真是韩前辈呢!说的就是好!


白居易:行简,你猜我打不打你?


李白:咳咳


李白:让我把发现说完,然后一起闹,效率高。还有一个发现啊,就是李商隐你的


柳宗元:合着小两口招你惹你了


李商隐:我怎么这么倒霉!


孟浩然:嗯


王维:你看着手机,别动,你动一下我动一下。手机有我好看吗!


楚怀王:我也想这么问!


屈原:没你好看呀,你最香了哈


苏辙:肘子香,哥哥最香。


王安石:呸


李白:李商隐,你写诗全是《无题》,那里面的爱情诗,是给杜牧的呢,还是给哪个不知名的小姑娘……也没人知道,是吧?机智啊


高适:救救孩子吧


王昌龄:李太白你不是人啊


元稹:鉴定完毕,是被儿子烦疯了


陶渊明:唉,果然还是一个人好


陆游:有个猫也行,就是不能有人


辛弃疾:可以有!可以有!


陶渊明:孑然一身固然好,但有个知心的人,固然更好


谢灵运:大好河山,人间烟火,只有在你眼里才最是熠熠烁烁。


陆游:其实有个人也不错


辛弃疾:啊啊啊!看我!看我!


刘禹锡:看个屁,是个男人就上


王维:就是,怂死了,早几百年就能在一起,非得拖


孟浩然:说我?唉,我那不是担心你不喜欢……


王维:我是说我!


孟浩然:什么?详细点!


王维:到床上慢慢说


李白:……


元稹:……


白居易:……


高适:……


王昌龄:……


汪伦:……


岑参:……


苏轼:恭喜恭喜!大喜啊!


李商隐:我在搓衣板上贺喜二位


陆游:我和辛弃疾在一起了


辛弃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


李白:哦。早就知道了,就你俩还小学生谈恋爱,摸个小手几百年


杜甫:太白兄,你也这样啊


元稹:就是,看看你自己的地位


白居易:对,看看自己的地位。


曾巩: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环环相扣啊


柳永:我猛得起来,发生什么了?怎么就99+了?


秦观:可算是醒了啊你


韩愈:两位什么时候结婚?


柳永:……啥?











苔痕井梧.7.6.


跪求三连(* ̄3 ̄)╭♡    and



高考加油(ง •̀o•́)و ̑̑

ᕙ(๑^o^๑)ᕗ 蒙的全对

٩(*^◒^*)۶考的全会


高考加油啊各位!


评论(38)
热度(76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苔痕井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