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苔痕井梧,可以叫我井梧

【晓薛】论坛体

题目:帅的一批的男人就是渣!!!



1L楼主

晓星尘想必各位都认识,一个多讨人喜欢的男孩!呵呵!实际上晓星尘就是渣  男!


2L晓道长后援团队长

楼主请不要恶意抹黑晓星尘扭曲事实,晓道长到现在可连一场恋爱都没谈过呢!楼主说的话未免太可笑了。


3L冰糖甜

诶?晓星尘是谁?『蒙逼』


4L大爷我牛逼

咳咳咳,楼上的怕是新来的学弟/学妹吧,你们新生开学典礼上特么没有注意那个代表大三上台演讲的学长吗?那就是晓星尘了。

晓星尘嘛,冰清玉洁的,敲几把帅,我们寝室除了我其他三个都是被他掰弯了的……都特么送过情书……都是糙汉子……


5L阿菁的小弟123号

……

楼上,这是真的吗……

原来晓学长这么厉害……


6L楼主

这就是晓星尘渣的原因之一!特别沾花惹草!跟中央空调一样,对谁都笑呵呵的搞暧昧!


7L大爷我牛逼

楼主这特么就是强词夺理了吧,晓星尘人缘好还特么看不下去?艹这是什么鬼几把事儿


8L柠檬精

楼上我挺你!话糙理不糙啊!晓学长那么帅气温柔优秀有内涵,还超级暖超级绅士!

有一次我闺蜜被欺负了还是晓学长相助的!我们都和晓学长从来没说过话那种关系!

晓学长人超好的!难道就因为这他受欢迎还是错吗?!


9L冰糖甜

晓学长人好好啊,好霸气有安全感的那种吗?好棒一男的!


10L楼主

楼上的小妹妹不要被骗了,晓星尘一点都不温柔的,或者说他的温柔是有分别的。

比如对那些软软的妹子他就特别温柔,撩这个帮那个特殷勤。但凡遇到一个不受欢迎的人一点都不温柔!


11L嘿嘿

楼主一直在说晓道长不好,总得有能拿出手的证据吧,不要凭空诬陷OK?


12L晓道长后援团队长

就是,楼主一直在说道长的不好,却一点证据拿不出来,一看就是骗人的。


13L楼主

我是有证据的!

我的室友兼老大,以下唤他XY,特别喜欢晓星尘,光明正大地去追,追了好久晓星尘让XY帮他做了很多事,比如洗衣服修电脑什么的,连他的盆栽都让XY去照顾!

我们和他的寝室挨得很远!每天XY都跑好远去帮晓星尘!特别是XY是一个男的!晓星尘有一次竟然让XY穿女装出校门!还天天让XY翻墙出去给他带早中晚饭甚至还有宵夜小零食什么的!

仗着XY在追他就随便指使他!这就是你们心中的晓星尘道长,晓星尘学长吗?!就是个渣男!


14L嘿嘿

楼主写那么多最多说明晓道长践踏喜欢他的人的真心吧……而且还说不定是假的,晓道长的午饭每天都是在食堂吃的诶,而且晓道长不吃夜宵的啊,道长都公开说过。


15L我笑起来真好看

晓星尘应该没有让男生穿女装这种奇怪癖好吧?一个看上去那么安静又干净的男孩子,一点也不像变态吧……


16L柠檬精

晓学长说过他喜欢女孩子的啊!就在三个月前薛洋那人追求他的时候,所以他怎么会让一个男生追他还不立刻拒绝呢?楼主说的是假的吧?这种事也能胡编么?!晓学长明明是个那么好的人!


17L冰糖甜

楼上的姐姐,薛洋是谁啊?


18L大爷我牛逼

薛洋,男,学校里臭名昭著的混混,有一个有钱有权的背后大佬,可惜到现在还没人知道是谁,在学校里特么就是个连老教授都避之不及的刺头。

有众多小弟,从来没好好上过一节课,成绩却超级好,而且据说他特么从不屑于作弊。

追求过晓星尘,特别不要脸在教学楼下吆喝,晓星尘当即就礼貌拒绝了,说抱歉,我不能答应之类的话。

然后薛洋好像就没什么表现了,应该就是随便玩玩,他那种人,艹过的女人几把比必修课上老头叨叨的字儿都多。


19L兔子那么可爱当然要吃它

我小师叔是渣男???『惊讶』

他难道不是一个情犊初开刚刚脱单的社会主义好青年吗???


20L柠檬精

楼上认错人了吧!晓学长没谈过恋爱啊。


21L楼主

晓星尘没谈过恋爱,但他早就欺骗过别人感情了!

XY前几天请说晓星尘同学聚会在KTV喝醉了,赶紧去找他,谁知道一直在和他暧昧的晓星尘正抱着个女的准备脱裤子呢!他为此伤心到现在!

这还是你们心中的晓星尘?呵呵!


22L阿菁的小弟123号

没想到……晓星尘竟然那么野吗……


23L我笑起来真好看

晓星尘前几天是和同学去KTV聚会了,可他不是是被同学带回他在外租的房子的吗?楼主怎么知道晓星尘干什么了?


24L兔子那么可爱当然要吃它

我敢担保小师叔是被我大嫂好心送回去的,我男朋友开车去的。


25L冰糖甜

诶诶诶?!楼上的学哥貌似知道内情?好像还是亲戚?『蒙逼』


26L大爷我牛逼

呃……W学长特么是你吗!


27L扇子生风

W兄,暴露了。。。


28L兔子那么可爱当然要吃它

别说我是谁!我就是个吃瓜的!对!就是这样!我麻溜儿地走了!


29L嘿嘿

楼上你是谁啊?说得是真的吗?晓道长第一他没公开说谈恋爱,他很早就发贴说要好好学习的,虽然我不知道晓道长前几天在KTV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晓道长绝对不会抱着什么女人的!


30L学习使我快乐

我是星尘的同学,我只想说晓星尘那天喝醉了被我们安置在一个没人的包间里(所以没有女人那一说),而且之后是一个穿金色外套的看起来很有钱的帅哥(好像是隔壁财商大学的高材生,1米7左右吧)和一个带口罩墨镜的帅哥(挺瘦的,扎高马尾)来接他的,因为我们没见过而星尘和他们看起来挺熟的所以记忆挺深刻,最后他被那俩人扶到了一辆银色车里(我不认识车的牌子,但看起来特别贵)。

事情就是这样,把星尘安置好后我们在隔壁包厢唱歌,门是开着的,没看见谁进去了。

所以能看出楼主是骗人的吧?


31L大爷我牛逼

咳咳,楼主这特么是暴露了?黑晓星尘?特么意图是什么?


32L冰糖甜

我猜是嫉妒吗?楼主这就不对喽~


33L吃瓜的

从前面一口气看过来,真带劲!合着楼主这是一开始故弄玄虚,弄虚作假,然后被无情拆破,凄凄惨惨?

于是到现在没吭声?


34L我笑起来真好看

所以的所以,这是个假帖?楼主要反驳什么嘛?就这么完了?楼才30几啊拜托!


35L楼主

你们逼我的……

那天去接晓星尘的,一个是我室友XY,就是那个带口罩墨镜的。晓星尘不让他暴露在公共场合,藏着掖着就是为了隐瞒。

你们难道觉得一个你们完全陌生而且从来没听过,但是要死要活地去追求晓星尘这种人物还没被你们这些粉丝发现正常吗?

而且晓星尘不是一直都是勤俭类型的吗!还有一看就很贵的车接送,学生一般都无法做到吧!聚个会 还这么奇奇怪怪的竟然没人注意吗?

还有,门虽然是开的,但注意是隔壁啊!都在唱歌谁去一直管隔壁的醉汉!完全无法成立!总之我说的都是我亲眼见到亲耳听到的!


36L嘿嘿

晓道长平时勤俭节约不代表道长家境不好,道长家境很殷实的,还挺富裕,所以晓道长才会在外出租而不住学校宿舍,而且晓道长有很多校外朋友的!听说都是高中时期的同学啦,人家隐私怎么可能我们都知道!

而且说不定那两个帅哥我们其实认识但只是刻意乔装了呢?带口罩墨镜就能看出来了吧,就是为了防止楼主这样的喷子啊。


37L吃瓜的

那么话说那两个帅哥是谁?


38L大爷我牛逼

金外套的,爷爷我没猜错应该是特么叫做金光瑶的。

高中和晓星尘一样,财务大学高材生,应该是叫财务吧……

还有,这货特么是蓝曦臣蓝老师的男朋友。


39L冰糖甜

诶诶诶?蓝曦臣老师不是男的吗?男朋友?


40L阿菁的小弟123号

卧槽,这这这……原来还有除了魏学长蓝学长意外的gay吗?

……


41L曦瑶女孩

哈哈哈我来走一圈,蓝曦臣老师和金光瑶学长真的特别甜!超可以的!


42L晓道长后援团队长

实不相瞒楼上的姐妹,除了我的网名这个职务意外,我还是曦瑶大旗舞动者领导!


43L曦瑶女孩

姐妹!


44L晓道长后援团队长

姐妹!



41L学习使我快乐

怎么一会不见楼都斜成这了?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42L大爷我牛逼

学长您往上翻翻就特么知道了,你的一番言论打开的特么新世界。


43L冰糖甜

前两个楼的姐姐们能给我科普下什么是“曦瑶”吗?


……




















苔痕井梧.1.8.





评论(9)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苔痕井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