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苔痕井梧,可以叫我井梧

【史同】 给所有朝代的诗人们建个群

博君一笑,喜欢就好


注:八大家都在这里,诗仙诗圣诗佛诗鬼诗豪也都在这里。凡事有点名头的都在这里,以上人们的亲戚朋友也都在这里。


群名:诗人文豪管你哪个朝代我们架空历史搞你


ps.高岑马上搞事情!秦柳在一起啦!








“我,李清照,号易安居士,偶然进了一个‘诗人文豪管你哪个朝代我们架空历史搞你’群,被一众搞基分子搅得成功晋级腐女……今天,就让我再次踏足这个黑暗与光明交汇的土地”(易安姐姐中二期到来了)——





李白:#谈一谈那些年我们的情敌#


李白:贴吧是个好地方~


元稹:我来也。泻药!刘禹锡,“刘白”是什么你解释一下!


白居易:容我插嘴……我为什么是下面那个?


刘禹锡:不是,元稹,你还不相信我么?咱多少年兄弟了啊?你这让我家柳宗元瞅见我家搓衣板又要换新的了!


杜牧:泻药。白居易。


李商隐:牧牧!白居易和我不熟啊!


杜牧:呵,那他还想当你儿子啊,啊?


元稹:啥玩意儿?


秦观:泻药,张三中你给我出来!


张先:放下那个名字!还有劳资和柳先生关系不好!


秦观: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苏辙:泻药。“苏黄”,黄鲁直你给我滚出来!


苏轼:别这么说话


王安石:呵,苏子由啊子由啊由啊啊,一个黄鲁直够么?张怀民呢?佛印呢?


苏轼:诶诶诶,佛印不能算


李白:其实王jeff你自己和苏轼的关系还没洗明白呢……


苏辙:……我到底有几个情敌


王安石:你下次就去瞅,谁在你家蹭肘子谁就是


元稹:别信他,他就是上次没抢上肘子怀恨在心!


张怀民:我说多少次了我不是……再误会我我要撒泼打滚的……不就是赏个月么,衣衫不整咋了,不就是大半夜么,正好俩人都没睡咋了


苏辙:你再说一遍!


苏轼:冷静!怀民快走!!!


韩愈:大型撕哔——现场?


欧阳修:嗯,是的。不过先生,“韩柳”是什么你解释一下


李白:欧阳修是在吃醋?原来你俩是cp?


元稹:cp名都没有的那种?


韩愈:有的,唐宋八大家,八个人并称


欧阳修:嗯,他是总攻……


曾巩:……一把辛酸泪……艾特苏轼苏辙王安石,他们在搞事情


汪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这些万恶的基佬终于自己吵起来了


杜甫:“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杜甫:汪凤林,咱聊聊?


张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名字


秦观:张三中摆正你的位置


张先:……


李白:子美冷静!我来给你递刀!别自己拿小心划伤了!!!


汪伦:确认过眼神,李太白你不是东西!


温庭筠:叮咚,考试神助手,帮你解难题,专业替考一百年无差评!经验丰富,价格实惠,快来选购吧~电话:×××××××××××


李白:你竟然混到这份上了


韦庄:想当年……飞卿你现在却……


温庭筠:啊啊啊发错群了你们继续


温庭筠:等等,李白白,怎么说话呢,我这是兼职,讨厌òᆺó


元稹:这个腔调,飞卿没跑了


杜甫:太白兄,家里的搓衣板可以换一个了


柳宗元:一起啊,超市最近刚进一批新的,质量特好


杜甫:走走走


王维:咳,才看到,泻药。浩然是不会沾花惹草的,就是那个叫李白的,天天给他写情诗


孟浩然:摩摩冷静


李白:……


杜甫:榴莲上市了。


李白:嗷嗷嗷啊子美我是爱你的muamuamuamuamuamua别激动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uamuamuamuamuamua我真的是爱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汪伦:呵,妻管严


王昌龄:呵,妻管严


高适:呵,妻管严


岑参:呵,我也愿意当妻管严


高适:?


冯延巳:李杜文章在,光焰万丈长。原来这两位也有吵架的时候,长知识了


韩愈:入股李杜不亏的


欧阳修:先生你今天是不睡觉了是么?


韩愈:睡睡睡我来了!!!ヾ(´∀`。ヾ)


屈原:这表情包好可爱哦


楚怀王:你最可爱♡


王安石:略——


汪伦:咳咳咳


王昌龄:过分了啊


高适:我在寒风中萧瑟


陆游:略——


高适:去和你家辛弃疾玩去,不要破坏我们单身狗的队形!(我没哭真的)


柳永:一觉醒来——


秦观:先生睡吧


柳永:我看见了,你吃张先的醋哈哈哈,还叫他张三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秦观:……睡去


柳永:好的,我家的“燕儿舞,蝶儿忙”


韩愈:这俩是……


元稹:恭喜贺喜!


苏轼:不容易啊,恭喜贺喜!


李白:恭喜贺喜!


高适:恭喜贺喜!


汪伦:恭喜恭喜!


高适:恭喜恭喜!


岑参:恭喜恭喜!


陶渊明:喜结连理!


谢灵运:喜结连理!


秦观:同喜同喜!


李煜:……我观察到现在,这个群是相亲群没错吧?


欧阳修:恭迎,千古词帝!


韩愈:恭迎,千古词帝!


晏殊:恭迎,千古词帝!


温庭筠:恭迎,千古词帝!


秦观:恭迎,千古词帝!


李煜:……


苏轼:恭迎,千古词帝!


李清照:恭迎,千古词帝!


辛弃疾:恭迎,千古词帝!


曾巩:千古词帝,这个群不是相亲群,就是沧海桑田,海枯石烂,有人终成眷属,有人终成陌路。这个群就是为了当年我们因历史的潮流而无法实现的抱负而建,为了致敬我们的意难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抒情,可能就是韩愈那东西和一团叫欧阳修的搞到一起了我心态崩了


温庭筠:曾巩你又酱!抒啥情!好骚哦


李白:我真的很怀疑飞卿更骚


元稹:我真的很怀疑是李白更骚


刘禹锡:我真的很怀疑是元稹更骚


李煜:我真的怀疑这个群有没有那么高大上以及“恭迎千古词帝”这句是复制粘贴的


高适:我真的很怀疑千古词帝是有cp的人


汪伦:禁止套娃,谢谢合作


王昌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陆游:我被踢出单身五人组了?!!!高适汪伦王昌龄岑参我们的友情去哪里了!!!!!


辛弃疾:放心,以后有我


李煜:……


李煜:这里真的是相亲群(手动拜拜)


欧阳修:恭送,千古词帝!


韩愈:恭送,千古词帝!


晏殊:恭送,千古词帝!


温庭筠:恭送,千古词帝!


秦观:恭送,千古词帝!


苏轼:恭送,千古词帝!


李煜:……??!!!!!!!不挽留一下子?!


李清照:不了,恭送,千古词帝!


辛弃疾:不了,恭送,千古词帝!


汪伦:陆游说咱们单身五人组把他踢了


王昌龄:是的


李白:有什么大不了,我早被踢了哈哈哈


高适:李太白你起开,恋爱的腐臭味


汪伦:对了,把高适也踢了吧


王昌龄:可以


岑参:赞成,干得漂亮,顺便把我也踢了


汪伦:对,给你俩腾地方(白眼)


高适:?!!我咋地了啊啊啊别踢我我们的友谊呢


高适:不对啊你们说啥看不懂啊为啥踢我我单身啊!!!!


岑参:你再说一遍!


李白:淦他!



……



看到这儿,李清照姐姐去洗了洗眼睛。

她由衷地感叹,那些古代的先贤们,文学的伟人们,到底是什么神奇的生物……





















苔痕井梧.7.27.


跪求三连勿白嫖(* ̄3 ̄)╭♡

爱泥萌~

评论(90)
热度(113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苔痕井梧 | Powered by LOFTER